我校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2/5/28 17:15:57 点击次数:[]次

5月27日上午,我校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隆基乐叶光伏科技(西咸新区)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西安欧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西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向阳航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西北电子设备研究所、陕西振彰食品有限公司八家企业代表与党委书记惠朝阳以及校企合作处、材料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校企合作处处长卢文澈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惠朝阳对前来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及“双高”建设开展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在深化订单培养、现代学徒制培养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品质。

随后,校企双方展开交流,企业代表对我校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今后与我校在更多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推进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