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西咸地区访企拓岗

时间:2022/5/28 17:23:37 点击次数:[]次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专业建设,提升学生就业水平。5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副院长白国政以及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等一行7人前往清控科创西部创新加速中心、西咸飞马青年创业园考察调研。清控科创西部创新加速中心品牌总监吕冰玉、运营总监孙元元,我校优秀毕业生——飞马旅副总经理张勃陪同调研。

调研中,飞马旅副总经理张勃带领大家参观了西安农链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西咸新区青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青创至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奇异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arsir运营中心、四维图新西北研发中心等公司,各公司负责人围绕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管理状况、未来规划和主要产品等进行了介绍。

在与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贺天柱首先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办学成绩和发展规划,并希望在人才培养上可以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随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副院长白国政与企业负责人分别就校企合作、订单班组建、师资状况、整体专业建设、横向科研与企业发展状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创业项目孵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企业负责人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通过此次企业调研,拓宽了我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空间,对学生实习、就业,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实施、创新创业项目的孵化和落地等方面提供了建设性方案,同时,为学校“双高”建设,校企之间的有机衔接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