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陕西京东物流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座谈

时间:2022/5/28 17:01:40 点击次数:[]次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27日,党委副书记田昊,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涛、副院长张光在商贸与流通学院会议室接待陕西京东信成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白光泽一行3人到访。双方就校企协同育人、教科研合作、现代学徒制探索、就业岗位开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昊副书记代表学校对白光泽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深情回顾了学校和京东集团11年来并肩同行的紧密合作,总结了过去校企双方的优良做法和经验,探讨构建未来更深层次的合作,特别是对校企共建人才培养方案、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和现代学徒制办学探索提出具体的要求和希望。白光泽经理由衷感谢了学校多年的携手共进,明确表示未来将会进一步在人才培养、企业课题公关和就业育人各个领域全面开展校企合作。

本次座谈,有力推进了我校访企拓岗工作向更深更实方向迈进,为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发挥企业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专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夯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