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2/5/29 16:50:35 点击次数:[]次

为贯彻落实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系列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5月27日上午,陕西源杰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彦科技承德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西安纳维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崇文主楼806室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白国政、学工办主任穆昌、就业专员以及专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贺天柱首先对到访企业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企业对学校长期发展的支持,在详细回顾了双方校企合作育人所取得的成绩后,他表示,学校将继续为校企合作不断提供良好的环境,搭建发展共赢的平台。他希望,校企双方深挖合作空间,继续加强在订单班、横向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合作,积极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战略联盟的发展,让每一个毕业生到企业都用得上、留得住,让陕工学子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

陕西源杰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彦科技承德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西安纳维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珠海市安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西安)、陕西云生浩海传媒有限公司五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本企业的经营状况、建设规模、核心理念、招聘岗位,称赞了在公司的发展中我校往届优秀学生为企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纷纷表示希望能与我校在订单培养、学生就业、横向科研项目、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