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西部云谷访企拓岗

时间:2022/6/1 16:47:51 点击次数:[]次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田昊,商贸与流通学院副院长张光、学工办主任成志平一行前往西部云谷安徽阳光信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香港电讯盈科有限公司、陕西酷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博西安沣西物流中心、西安思玛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考察调研。

调研中,田昊副书记一行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考察企业的工作环境和业务现状,并与每家企业的人力资源、行政管理、项目经理、我校毕业生等企业人员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田昊副书记向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期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面向、师生实践、资源共享、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双方的互利共赢;并对我校毕业生提出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实现人生价值的殷切希望。随后,商贸与流通学院副院长张光、学工办主任成志平、企业方代表分别就订单培养、岗位需求、职业规划、教师驻企、薪资待遇、职业提升、横向科研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度探讨。6家企业均对我校毕业生给予高度肯定,并表达出强烈的更进一步、更深层次的合作意愿。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调研,进一步拓展了我校商贸流通类专业的就业岗位,明确了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目标,为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