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进行访企拓岗

时间:2022/6/1 16:44:08 点击次数:[]次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5月31日,我校副校长梅创社、人事处处长殷锋社、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晓鹏、人事处师资科科长贾应炜及航空工程学院数控技术专业教师一行8人前往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西安新航翼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威斯特精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和校企合作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协同育人、教科研合作、现代学徒制探索、就业岗位开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梅创社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企业的产品和技术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与企业全方位、深层次推进校企合作。李晓鹏院长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合作科研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西安新航翼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鹏野、威斯特精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春野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强调公司长期致力于高端精密和复杂构型的工业零部件的机械加工,具有国军标实施能力和军品生产资质,设施先进、管理科学、业务饱满、人才需求旺盛。校企双方均表达了在实习就业、技术开发等多方面加强合作的意愿。

座谈会前,在公司总经理刘健陪同下,梅创社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规模、车间设备、生产安全、效益产出及学生就业岗位等情况。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