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九冶五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时间:2022/6/3 16:50:54 点击次数:[]次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力促毕业生就业质量、就业率双提升,6月2日,副校长段峻、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科海、学工办主任马俊、辅导员孙睿嘉等一行4人赴宝鸡市陈仓区九冶建设有限公司第五工程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调研中,九冶五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建强对副校长段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陕西工院与九冶五公司有着深厚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校企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固化合作交流成果,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建立常态化互动机制,实现“校、企、生”的多方共赢。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本奎,副总经理朱君、副总会计师尚晓荣、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人力主管唐晓娥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本奎主持。座谈会上,周本奎从公司历史沿革、项目品牌建设、人才需求与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副校长段峻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专业建设、科研创新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段峻表示,学校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让学生在真实的、实战的企业环境中学习成长,共同培养企业需要、社会欢迎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我校2014届优秀毕业生兰富强汇报了自己在九冶五公司从技术员到项目副经理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

最后,副校长段峻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本奎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调研,对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