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陕西高校毕业生西部基层就业风采展暨2021届毕业生西部基层就业出征仪式

时间:2021/7/2 8:43:57 点击次数:[]次

6月29日晚,我校副校长段峻,就业指导处处长,相关就业工作人员和我校西部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参加了“陕西高校毕业生西部基层就业风采展暨2021届毕业生西部基层就业出征仪式”。本次活动主题是“扎根祖国西部,奉献最美青春”。活动主题展示及出征仪式以晚会的形式展现,活动内容相互穿插进行。出席活动的有陕西省人民政府领导、教育部学生司领导、陕西省教育厅领导、陕西师范大学校领导、陕西各高校就业工作主管校领导及毕业生代表。

活动主要包括风采展示,就业发布,现场采访及授旗出征四部分。活动开始,以往届西部基层就业毕业生和2021年签约西部基层就业的毕业生为主体,活动协办高校在校大学生配合,以自编自演的模式,采取舞蹈、歌曲、朗诵、情景剧、合唱等多种形式,讲授我省高校西部基层就业毕业生的奋斗故事。节目期间,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陕西省普通高校10年来面向西部基层就业情况报告”,并现场采访了几名西部基层就业生代表,谈感悟、说历程。最后,由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为2021年到西部基层就业的毕业生代表授旗,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使高校毕业生对西部基层就业有了崭新的认识。通过活动鼓励各高校毕业生毕业后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献自我。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