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京东方集团、渭南联合职业学校举行“3+3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1/5/21 16:21:48 点击次数:[]次

5月20日上午,我校与京东方集团、渭南联合职业学校“3+3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精艺楼3015举行,京东方集团招聘总监历建、渭南联合职业学校校长左忠民、副校长李小强、副校长詹虎生、副校长葛永安、办公室主任郝静一行7人,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副院长段文洁、学工办主任张旭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段文洁主持。

仪式上,京东方集团招聘总监历建介绍校企合作情况,他谈到,学校与企业开展的订单班、学徒制、到学生就业等一系列校企合作活动,都离不开学校的鼎力支持,期盼此次的三方合作新模式能够产生更大的效益和成果,培养出更多的大国工匠和高素质人才,并代表企业感谢我校对京东方集团的认可。

渭南联合职业学校校长左忠民在讲话中表示,很高兴来到陕西工院进行三方协作签约,并对陕西工院以及京东方集团为三方协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谈到,随着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大众对于职业教育的期望值也越来越高,以市场为导向和以能力培养为目的,已成为当前职业教育的需求。渭南联合职业学校成立20多年来把强基础重能力作为办学宗旨,也相信此次合作定会为三方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他们将会加大招生力度跟培养能力,不断为陕工院和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

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代表学校对京东方集团以及渭南联合职业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京东方集团与渭南联合职业学校为陕西工院的校企合作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基础,此次合作也是建立在三方发展共赢的基础之上,希望这种合作共赢可以持续下去,并对此次“联姻”有着坚定的信心,同时希望校企三方共同努力,让校企合作走得更远。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