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百日冲刺”2022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时间:2022/5/28 17:53:00 点击次数:[]次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就业“百日冲刺”工作相关要求,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7日,我校在精艺楼一楼成功举办了“百日冲刺”2022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洽谈会期间,校领导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从企业发展、人才招聘需求、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加强产学研用和人才培养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应聘的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求职的进展状况,鼓励毕业生积极求职就业。

本次洽谈会是我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就业形势极为严峻的情况下积极落实“稳就业”“保就业”要求的重要举措,共有近60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岗位基本涵盖了我校所有学科专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积极与公司招聘代表沟通交流,详细咨询公司情况及招聘岗位需求。

为确保洽谈会安全有序进行,学校积极开展筹备工作:一是精准研判就业形势,按照陕西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学校制定了校园招聘活动工作方案,细化分工及目标任务,对洽谈会各个环节进行全流程、精细化设计。二是调研毕业生需求,充分挖掘、收集就业岗位,组织省内近60家大型企业参加洽谈会,助力毕业生就业。三是多部门协作,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报名审核、回访对接,就业指导处与各部门密切配合,确保了洽谈会安全、有序、高效进行。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做好就业“百日冲刺”工作,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强化校级领导牵头、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联动、全体师生共同参与的就业工作体系,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巩固和拓展就业市场,不断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区域经济的社会发展能力。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