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携手华为公司:打造校企合作新起点

时间:2020/9/28 16:09:15 点击次数:[]次

9月23日,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了校企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本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探索具有陕西工院特色的校企合作“新品牌”,深化在5G、鲲鹏、昇腾、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型ICT人才培养及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等的合作。校长刘永亮、副校长段峻、校企合作处处长卢文澈、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处长郝平,华为中国政企教育业务总经理曾伟经、华为陕西政企业副总经理张洪峰、华为陕西政企业务教育医疗业务总经理郭程等出席本次备忘录签署仪式。

我校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开放优势、创新优势、资源优势等,结合华为公司在5G、鲲鹏、昇腾、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型ICT人才培养及智慧校园信息化实践经验和产业链生态资源等优势,共同着力打造具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的校企合作“新品牌”,进一步推动陕西工院在ICT领域的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扎实推进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打造全国高职院校的示范标杆。

此次双方校企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为公司的校企合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双方达成共识,围绕ICT应用型人才培养、基于ICT技术的“产、学、研、培”四位一体的创新教育教学服务平台、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等内容,展开深入合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助力我校向“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进一步迈进,对西北乃至全国高职领域校企合作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我校携手华为公司:打造校企合作新起点

                              我校携手华为公司:打造校企合作新起点

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备忘录

双方将共同打造具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的校企合作“新品牌”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