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参加服务先进制造业高水平骨干院校建设协作联盟发展座谈会

时间:2019/12/17 10:36:35 点击次数:[]次

12月14至15日,全国机械行业服务先进制造业高水平骨干院校建设协作联盟发展座谈会在四川德阳召开,会议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刘其兵及来自全国机械行业20所高职院校领导及专家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陈晓明主任在讲话中强调,机械行业高水平骨干院校在国家级、省级“双高”建设中应不忘服务行业的初心,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为己任,瞄准产业高端,科学谋划、完善方案、快速推进,力争尽快出成绩,出好成绩。

在交流发言环节,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从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创新、平台建设、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凸显合作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校企合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并就“双高”建设的相关内容与兄弟院校展开的深入交流与研讨。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