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4/1/4 10:54:23 点击次数:[]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进2024届毕业生更好就业,1月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分享交流会。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其兵、学工办主任赵松、21级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其兵书记首先传达了2024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了当前毕业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陈春山老师、李瑞欣老师分别汇报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协议签订、特殊群体帮扶措施、在校生及顶岗实习学生日常管理、毕业去向调查,建议今后要发动往届校友与已实习学生帮助、组建专业实习队等,提供更多的岗位选择,促进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随后,各班班主任就学生在顶岗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就业工作应该如何推进等问题展开交流。

最后,刘其兵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就业形势分析研判,全员动员形成合力;二要扎实工作基础,加大就业政策的宣讲力度,并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三要切实关心学生,掌握学生动态,摸清就业意向,提供就业指导,推荐岗位信息,关注就业进展,持续跟踪辅导,帮助学生顺利就业。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