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生源确认步骤

时间:2023/10/12 15:47:03 点击次数:[]次

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是制定毕业生就业计划及就业方案的重要依据,关系到每个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同时,对于搞清毕业生基本情况,做好后续就业数据维护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毕业生务必认真完成本人生源信息采集。

一、核对、填写内容

1、核对信息:姓名、性别、学生手机、出生日期、学校名称、所在学院、专业、所在班级、考生号、学号、学历、学制、入学时间、毕业时间、身份证号等信息。(若信息有误请联系辅导员老师核实)

2、填写信息:学生手机、电子邮箱、QQ号码、微信号、家庭联系人、家庭联系人手机、家庭地址、家庭邮编、民族、政治面貌、健康状况(填写良好或残疾或重大疾病)、婚否、生源所在地(填写户口所在地以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信息为准)、城乡生源、户口是否在校、档案是否在校、入学前档案所在单位、入学前户口所在派出所等信息。

二、操作步骤

1、关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处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学生服务”—“微信就业”进行账号绑定,用户名是学号,密码是xs+_+身份证后6


2、绑定登录后,点击微信就业中的个人信息确认,完成相关信息的核对与填写,无误后点击提交。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