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去向登记手册(毕业去向为线下签约协议书,签劳动合同就业,应征义务兵,西部计划,自主创业,专科升普通本科)

时间:2023/10/16 16:43:04 点击次数:[]次

 毕业去向为线下签约协议书签劳动合同就业,应征义务兵,西部计划,自主创业,专科升普通本科的毕业生,操作及资料说明如下:

1.系统操作流程

在微信平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处”-”学生服务”-“微信就业”-“签约派遣登记”,毕业生根据不同毕业去向(签就业协议形式就业、签劳动合同就业,应征义务兵等),完成相应填写。


2.向二级学院辅导员,提交佐证纸质材料

毕业去向为 “签就业协议形式就业”需提交就业协议书

毕业去向为 “签劳动合同”需提交劳动合同;

毕业去向为应征义务兵需提交入伍通知书;

毕业去向为西部计划需提交录用单位出具的录用文件或有关部门出具的接收证明;

毕业去向为“升学”,需提交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录取结果的截屏或录取通知书扫描件。

毕业去向为“出国、出境”,需提交录取学校offer或者其他录取证明。

毕业去向为“自主创业”,需要提交营业执照扫描件。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