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单位网上签约流程

时间:2023/10/16 14:46:43 点击次数:[]次

第一步:登录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就业网址:http://jyw.sxpi.edu.cn。点击“用人单位登录”按钮。



第二步:进入云校招企业服务平台注册,若已注册请直接登录。





第三步:登录【云校招】-【网络签约】-【签约模板】,维护所列的所有字段,并保存,后续对学生发起网签可引入模板。



第四步:登录【云校招】-【网络签约】-【网签三方】模块,发起网签。



发起后可在【待确定】内查看学生应约状态




当学生应约后可在【网签中】查看学校审核状态



第五步:单位盖章。

线上盖章:学校审核通过后网签信息(单位联系手机),通过点击腾讯电子签短信内链接进入腾讯的电子签小程序,完成线上盖章。首次使用腾讯电子签需要认证企业,认证一次后可终生使用。

线下盖章:企业本次签约不用腾讯电子签,需在【盖章中】点击“预览打印”。企业完成三方协议书的审核盖章,并返还一份至学生所在二级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