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须知

时间:2021/9/7 15:47:42 点击次数:[]次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须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精准、优质的人才服务,现将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及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活动形式

1.线上招聘会:

线上招聘活动持续开展,用人单位可采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工作,提高校园招聘精准度和有效性。建议不能来校的单位利用微信、QQ、腾讯会议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宣讲及面试。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yw.sxpi.edu.cn),进入“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注册并发布招聘信息:

注册时需上传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就业指导处核实后,用人单位可自行登陆发布招聘信息。

将招聘简章(单位简介、岗位需求、联系方式、薪资待遇等相关内容)录入系统。

审核通过后,需求信息即发布成功。

2.专场宣讲会:

线下招聘活动请与相关专业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预约,时间和场地安排确定后,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yw.sxpi.edu.cn),进入“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注册并发布招聘信息:

将招聘简章(单位简介、岗位需求、联系方式、薪资待遇等相关内容)录入系统。

在附件栏上传加盖本单位公章的联络公函和健康证明扫描件(包含所有来校人员信息)。

3.大型双选会:

我校拟定10月举办毕业生秋季就业供需洽谈会,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安排确定并另行函告。

二、参会须知

1.来校招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并提供七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招聘人员来校时请一并携带单位联络公函和健康证明纸质版。招聘活动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完成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卡、疫苗接种情况查验和登记等工作。

3.招聘会正式开始前30分钟可进入招聘场地进行布场,请勿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如需摆放大型桁架,请联系就业指导处办理申请手续。

4.来校招聘人员离校后21天内如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或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请务必及时告知就业指导处并就近诊疗。

5.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与对接老师联系。如无故爽约,将限制其在本校开展招聘活动。

6.用人单位如存在违反国家相关规定、不遵守防疫安排、虚假欺骗宣传等行为,就业指导处将停止此单位的一切相关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7.疫情防控期间,广大毕业生可通过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处微信公众号获取招聘信息,积极参加招聘活动。

  

三、联系方式


就业指导处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精艺楼2-001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用人单位使用帮助手册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