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暑期就业核查和企业走访工作会议

时间:2021/7/16 15:19:26 点击次数:[]次

7月16日上午,我校在精艺楼二楼网络招聘室召开暑期就业核查和企业走访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段峻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就业指导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就业校企合作处处长卢文澈主持。

会上,就业校企合作处处长卢文澈强调了2021年“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有关企业调研的要求,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核查的结果,安排部署了暑期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工作,介绍了企业回访实践活动方案。

副校长段峻在讲话时对暑期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企业回访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中、高风险地区不去,低风险地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开展调研,回访要提升质量,深挖优秀校友资源。二是每个二级学院指派专人,暑期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工作,对未就业人群一生一策重点帮扶,就业指导处做好就业信息督促和汇总。三是早行动、早部署、早研究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加强对慢就业、不就业人群的就业指导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