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校70周年】我院召开第二届“十大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时间:2020/11/15 11:00:31 点击次数:[]次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密切学院与企业及广大毕业生的联系,弘扬工匠精神,树立毕业生先进典范,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14日,我院在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十大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昊,副院长段峻,校企合作处及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校企合作处处长卢文澈主持。

党委副书记田昊宣读了 “十大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并对优秀毕业生的成绩和影响表示肯定,随后田昊副书记和段峻副院长为十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并合影留念。“十大优秀毕业生”代表康旭光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恩,以及对母校70华诞的祝贺,分享了自己创业的感悟及其企业发展状况。副院长段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优秀毕业生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成绩,他希望青年学生们努力奋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咐“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本次“十大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从9月11日开始,评选范围为近十年(2010年以后)毕业生。经学生报名或企业推荐、二级学院筛选、评选工作委员会考察、网上投票评选等环节,最终敢于创新勇于创业的CAD0701班康旭光及数媒1604班李创、热心公益的焊接0802班黄昭、敢于创新的技术能手机电1307班王琪、坚定地走向抗疫一线的光伏1301班张亚新、技术革新能手造价1402班的屈从涛及机设1204班郭超超、优秀的企业管理人才电商1201班鹿斌、勇于创业立足教育扶贫的纺检1201班高蕾蕾、服务于家乡脱贫攻坚的工商1201班龙伦增等10名同学荣获陕西工院第二届“十大优秀毕业生”称号。

据悉,本届“十大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是继2018年首届评选活动后的第二届,今后将每两年举办一次,使之成为树立青春榜样,弘扬奋发精神,展现时代正能量的陕工文化品牌活动。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