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20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时间:2020/1/7 9:00:26 点击次数:[]次

13日上午,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征兵办共同召开了2020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昊,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主要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在崇文楼第五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唐澍主持,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外事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从不同维度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省军区国防动员局副局长谷星林在会上就如何做好2020年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各高校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清醒头脑,准确把握从今年开始一年征兵两次的新形势。中国西安人才市场管委会办公室、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刘鹏程在会上总结了省人社厅2019年政策落实情况,分析了2020年就业形势变化及下一步主要工作举措。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在会上肯定了2019届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0届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高校综合施政,抓观念、搭平台、扩形势、攻难点、强配合,尤其是就业信息化建设和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后,我院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将深入学习领会本次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工作要求,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与我校“双高”建设要求,继续做细做实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