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2/29 10:56:17 点击次数:[]次

12月28日,商贸学院在崇理楼B102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会议由商贸与流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万永亮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鹏、2021级辅导员和各毕业班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年级辅导员王仕葆汇报了目前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就“校企生三方线上签订就业协议”工作进行了说明与指导。万永亮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措施。要求各班主任做好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制定个性化的就业指导方案,帮助毕业生提高求职技能和竞争力。随后,蒋鹏副书记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班主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切实履行职责,全力以赴推进毕业生就业。

本次会议从我院2024届毕业生工作实际出发,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目标,聚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分析、创新性就业举措的提出和就业合理化建议等内容,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和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