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学校”

时间:2021/7/19 11:35:55 点击次数:[]次

7月15日至16日,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举办的2021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发布了“2020年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成果及典型案例”,我校报送的“精准施策,做企业复工复产的贴心人”案例成功入选,并荣获“2020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学校”。

近年来,学校将就业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在体制机制创新、就业导师队伍建设、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聚力创新,形成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就业服务体系,毕业生服务国家战略型企业的比例,在区域内毕业生的就业比例逐年提升,行业企业对毕业生的满意度始终保持在96%以上,就业质量不断提升。今后,学校将重点聚焦高质量就业单位开拓、专业发展咨询服务、就业指导、毕业生快速成长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创新,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力毕业生快速成长成才。

据悉,本次活动征集了来自全国180所院校的近200个典型案例,经教育专家、龙头企业和主流媒体代表等组成的专家组评选,最终,我校与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87所院校的案例成功入选。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