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1/7/6 15:06:05 点击次数:[]次

为响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号召,7月6日,汽车学院在崇文北楼305教室组织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汽车学院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辅导员代表以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在学校学习生活期间的心得体会,提出对学院的建议,内容涵盖校园生活、理论实训课程、实习就业等诸多方面。倾听了同学们的感言后,王禹程主任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他强调学院致力于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也会将进一步研究,探索更有效的措施,更好地做好相关工作。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各项工作,关心每位毕业生的成长与发展,了解不同类别学生的具体困难和需求,通过多种措施积极开展帮扶,为2021届毕业生顺利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