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陕西工院-欧姆龙模具人才培养工作稳步推进

时间:2020/12/16 10:11:02 点击次数:[]次

2020年2月初,经欧姆龙(大连)有限公司人事主管赵博与我院继续教育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协商,共同制定了针对姆龙(大连)有限公司青年职工模具创新技能的培训方案。此次培训主要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线上主要进行《塑料成型工艺与模具设计》《模具UG加工基础》《模具数控加工与编程》《塑料模具设计与制造实训(理论部分)》等四门课程,线下进行《塑料模具设计与制造实训(实操部分)》课程,共计260课时的授课任务。

12月11日,欧姆龙(大连)有限公司培训员工共8人来到我院进行《塑料模具设计与制造实训(实操部分)》课程的培训,此次现场实训主要进行产品3D创新设计、产品注塑CAE分析、注塑模具3D设计、2D工程图设计、主要零件数控加工、模具装配与试模等项目的实施,通过培训使得培训员工对注塑模具设计、加工与试模等环节有了清晰的了解,锻炼了模具设计、数控编程与加工、钳工培训与注塑机操作等技能。

12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乌军锋、材料学院院长李云、欧姆龙(大连)有限公司人事主管赵博、培训员工及模具教研室老师在材料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培训期间,继续教育中心、材料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模具专业董海东、贾娟娟等老师全程参与接待、培训和解决培训员工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通过此次欧姆龙模具人才培训班工作的开展,锻炼了模具专业老师的实践动手能力,也提高了专业服务社会的能力。

欧姆龙(大连)有限公司员工在我院进行实训课程培训

欧姆龙(大连)有限公司员工在我院进行实训课程培训

我院教师与欧姆龙(大连)有限公司培训员工座谈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