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时间:2020/2/8 11:21:05 点击次数:[]次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大家好!

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之际,你们即将步入社会,担负起建设伟大祖国的重任。面对疫情,你们要做好自我防护,科学防疫,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做“战疫”政策的解读者、防控知识的宣传者、力所能及的志愿者。

学院心系着你们。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时刻心系广大学子的健康安全,更关心着你们的就业。面对这因疫情形势对就业工作增加的众多不确定因素,学校党委未雨绸缪,主动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形势,提早部署,靠前指挥,要求全员、全方位、不间断行动,通过电话、微信、QQ、线上招聘等方式,为2020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精准服务。

我们始终在坚守。在这场奋战疫情防控的战争中,学校就业工作者一直坚守在就业服务的第一线。23日,学院发布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招聘工作的通知》,对疫情期间开展线上招聘与各项就业服务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安排部署,并通过就业信息网(http://jyw.sxpi.edu.cn/website/index.aspx)和微信公众号(gh_21da951e104c)及时推送企业招聘信息,开展线上招聘。

你们立刻要行动。根据梧桐果数据统计,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20201月份企业招聘需求量较2019年同期有所减少,招聘行情不容乐观。已经签订就业协议提前上岗的同学,不要随意更换工作,服从单位安排,履职尽责、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企业。尚未签约的同学,保持信心,不气馁、不悲观,老师们一直在积极联系用人单位、整合各类招聘资讯,你们要时时关注学院就业网、微信公众号,及时发现意向企业,积极参加线上招聘。

衷心感谢全体毕业生的理解和配合,祝大家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处

                                                                                                                                                                                                 2020年28


copyright©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